话不多说,直接跳到F4 的信吧!
side note, san, handwriting so pretty!!! haha i never figure out how u gals' handwriting are so similar though distinguishable. lol 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s flock together? hahahaha.
***********************
Dear Seng Yen,
- 这个可以算是like friendsters 那种的testimonials but more personal...something like 见不得光的. (friendsters, haha, 好久没有听到这个词了,见不得光?true la, its not sth i will show anybody else haha)
- 你没有怎样啦!人还ok. 长相嘛,还过得去。越长越高。你也有一点胖 (不要get angry oh, 记得是要吐出真心话嘛!) (没有get angry,我相信我当时也不会为了这种事生气的even though i am an active volcano hahah. 因为有自知之明嘛. Although got 困扰 me a bit coz I sort of watched myself get fat and I duno how to slim down hahahaha. But not as motivated as KH)
- (paragraph along the lines of 你太厉害了。你是怎样读书的har?) (highlights: 你应该是天天读书的吧!不要否认啦!明明听到你跟KH讲的。天天读真的会比临时peluk Buddha 好,but 不会辛苦meh? I also try to do that since you tell KH your secret but 考了也是so lousy. 还是考试时候也有什么技巧的kah?) (写highlights, 一个不小心整段都写出来了,哈哈。以前觉得理所当然,有读书为什么会进不去?现在看回去也不知道以前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是老了,读书没那么容易进脑?haha. 是每天都有动到study materials, and i think writing notes helps! writing notes =/= studying but when studying 看到自己的字读起来好像有比较爽)
- 原来你也会听歌,也会唱歌。厉害!人不可貌相!(then link to 背歌词 helping to improve 记忆力) (haha for me 不是这样link de ler. i can hardly pick up the lyrics from songs but I think i can remember the melody quite well...also dun reli go memorize lyrics de...)
- 你very helpful lar! Always help me in my subjects. I mean the part that I can't handle well. But sometimes, 就是有一次,你就比较selfish 一点lor.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borrow you my handwritten notes) But 这是自然现象因为有时候我也会有这样的心理. (谢谢你,本人就是酱好心的. :DD i duno, maybe my notes are like my 镇山之宝?haha actually notes 也没什么特别嘛,不过是从书里抄出来,去掉一些废话罢了. 本人亲自指导比较好啦hahahah wuiseh. :P)
- You are also veri generous la...TQ very much (x1000) and also the present you gave me today..a but funny lar the present, never expected you to give me things like that. Nevertheless (haha, you said I always write this word in my compo one), TQ very much.. (I still remember wat I gave you tat year muahahah. And how i packaged it LOL. Yeala I know very weird la but that is the limit of my artistic talent alr lor at tat time. :S)
- 建议你应该be more socialized like KH lar. I dun mean that you must be exactly the same as him and get a friend like Chun Hong. But Chun Hong is ok lar, just that he like to "debate", very noisy sometimes. Dun keep yourself just around the 5 of us. Go outside and see the world and you will be glad that you do. (lol 我那时候很不喜欢蔡俊鸿meh? But i sort of agree that I should be more socialized, it has always and still is a weakness of mine. But then again, 你看现在,我们和旧同学也很少联络了嘛. I sort of told myself 朋友is also sth that is 贵于精and not 贵于量! So yea. 至于go outside and see the world 嘛, see alr, and glad that i did! )
- Also a veri good emcee. Nice voice. Nice tone. Hope you the veri best when you are reciting the poem during the English Week Ceremony. (heheh, 过奖了。你自己也不赖嘛 :))
- Hey, 其实你到底like 谁 ler? Tell me ler! I will help you to get her! Haha! 像uncle said one, 喜欢人就要讲吗!Let her know mah! (eh, 听你酱讲,真的可以imagine 到uncle 说那样子的话...那时候喜欢的人,后来也有跟你们讲了啦...只是她太遥远了,想表白也表不到lor...)
- I think that's all. 应该够长了吧!Dun get mad at the comments that I wrote! 真心话 remember? If you want, can 回信的! (信真的好像有点长,害我在这part 停留很久 :S)
Luv,
Susan
*****************************
"怎么办?
我觉得在slstv 里头,我对你了解是最少的...
你不会常找我聊天,更不用说谈心事。。
不说你,我自己也是没常找你聊天儿~
我们也很少嘻嘻哈哈的。。。"
说真的,很惭愧,你说的都是真的,我不会主动找你聊天,but 不要误会, 跟你没有关系,因为我通常都不会主动找人聊天的。我觉得我应该是那种喜欢躲在一个角落spy 别人的吧,meaning 我想要关心某个人,可是我会尽量通过其他管道去了解他现在的生活,e.g via blogs/fb/other ppl. 所以对于你,我通常会通过stel 去打听你的近况。因此我会认为别人也应该这样(i.e read my blog to know what is going on in my life)...可是事实上我也知道很少人会这样做haha. 所以blog 也越来越不常update...
哈哈,我好像离题了hor? 没找我聊天,hmph. :P 我也明白啦,距离是个问题,忙碌的生活又是一个,pharm 的课业有多么重我sort of 了解,我周遭的pharm朋友也是整天都在背东西的,stress 得要命。 偶尔fb poke 你一下,或者去like 以下你share 的东西,算是和你联谊吧?hahahaha...好烂的联谊方法噢....
说到这里,每次看到你share东西...会不由自主地在猜测你和icecream的事,又会assume 你share的东西是反映你现在的心情,所以有时会担心你lor...因为很像90% of wat you shared are negative and emo stuff...sigh..san..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放下...heehee凭我那丁点对那个人的了解,有时会暗骂他...希望你脱离魔爪是不久后的事! :)
你上个月下来SG, 我真的有开心eh. 毕竟很像plan 了很久可是你每次都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没有下来。所以每次都会有小失望but understand why de la. Randomly tot of the 做鸭 conversation,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讲话变成这样的=.=. But quite fun mah. Proves that I also not that serious all the time one bah.
讲回你对我了解少那个话题,其实还有一点是中学我们都不会谈比较"大人" 的话题的mah....so maybe 你对我的了解大部分都是academic 的事?等到我们会聊比较"深"的话题时,我跟你就很少碰面了,你在PTE我在SG,过后你去KL我在SG,paths dun reli cross anymore...也算是错过了bonding 的机会吧?
你hor, 应该会事业有成的啦!不需要我刻意祝福你 :) Pharm 酱难读你都过关了,还有什么难得到你!难倒的话就去嫁人咯 HAHAHA!!! 有朝一日,你有机会下来SG 做工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虽然说这里生活费高,pharm 的客人很像又有一点难搞(我常看见senior 在fb complain abt her patients/customers at Guardian). Haha. Hopefully lar! :)
哈哈,我好像离题了hor? 没找我聊天,hmph. :P 我也明白啦,距离是个问题,忙碌的生活又是一个,pharm 的课业有多么重我sort of 了解,我周遭的pharm朋友也是整天都在背东西的,stress 得要命。 偶尔fb poke 你一下,或者去like 以下你share 的东西,算是和你联谊吧?hahahaha...好烂的联谊方法噢....
说到这里,每次看到你share东西...会不由自主地在猜测你和icecream的事,又会assume 你share的东西是反映你现在的心情,所以有时会担心你lor...因为很像90% of wat you shared are negative and emo stuff...sigh..san..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放下...heehee凭我那丁点对那个人的了解,有时会暗骂他...希望你脱离魔爪是不久后的事! :)
你上个月下来SG, 我真的有开心eh. 毕竟很像plan 了很久可是你每次都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没有下来。所以每次都会有小失望but understand why de la. Randomly tot of the 做鸭 conversation,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讲话变成这样的=.=. But quite fun mah. Proves that I also not that serious all the time one bah.
讲回你对我了解少那个话题,其实还有一点是中学我们都不会谈比较"大人" 的话题的mah....so maybe 你对我的了解大部分都是academic 的事?等到我们会聊比较"深"的话题时,我跟你就很少碰面了,你在PTE我在SG,过后你去KL我在SG,paths dun reli cross anymore...也算是错过了bonding 的机会吧?
你hor, 应该会事业有成的啦!不需要我刻意祝福你 :) Pharm 酱难读你都过关了,还有什么难得到你!难倒的话就去嫁人咯 HAHAHA!!! 有朝一日,你有机会下来SG 做工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虽然说这里生活费高,pharm 的客人很像又有一点难搞(我常看见senior 在fb complain abt her patients/customers at Guardian). Haha. Hopefully l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